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新竹-司馬庫斯巨木群

惠兒,去哪裡?
惠兒,要到司馬庫斯巨木群~
往巨木群全程約5.2公里
步行來回約4~5小時
我跟朋友是邊走邊拍照
7點15分從登山口出發
11點整回到登山口
所以花費3小時45分鐘
我們算是同團最慢的一組
整段路都很好走
除了有一小段碎石坡,有點難走
其他都很好走
途中有3個休息亭
其中一個稱為:天空之城(景觀廁所)
那裏有廁所而且很乾淨

司馬庫斯都會定時派人騎野狼上來收垃圾打掃
我們回程時剛好看到一位當地人真的騎野狼來收垃圾
問題是路真的很小一條
另外我還是不能理解他是怎麼通過碎石坡
這條登山路線超適合平常沒有運動習慣但是想要做一點健康活動的朋友
因為很輕鬆又可以運動到
對有在登山的朋友,真的是太簡單啦
惠兒還在休息區聽到一些長者抱怨
『太容易了,沒有挑戰性』
帶走垃圾,留下屬於山裡的一花一草


重登山口到巨木區大約5公里


巨木登山口,單程5公里,早上7:15出發!!!


山裡的空氣真是好


紅色小香菇


竹林裡面很涼喔~


剛開始走,卻感覺像走了很遠了






走累了旁邊都有椅子可以休息








朋友是文青,平常沒有走這麼遠,她說還好有登山杖,還好我有帶,整車好像只有我有帶,害我好害羞






導遊跟我們說深山裡面還有更多大樹,但是路沒有那麼好走


撿到一個很紅的葉子,很喜歡拿在手上很久,拍完照後就把它留在山裡,朋友問說你沒有要留起來嗎?我說沒有我只是要拍照。我想它最美的時刻就是現在,紅的很飽滿,前端有些小缺陷,但是卻不影響我愛上它,若將它帶回,它會凋零,我用相機保留它的身影,相片裡留著是它最美的時刻,它,就讓它回到它的土地


Running woman






我看到這個畫面突然想到一個道理,路是人走出來的,但是如果跟著成功的人的腳步走,借力使力,複製成功的方法,就可以很輕鬆的走到


登山口下來一點就有補給站


蒐集了一堆山上的垃圾,帶垃圾們回家


水蜜桃冰沙~新鮮水蜜桃做的不是罐頭水蜜桃喔
相關資訊
司馬庫斯官網
司馬庫斯景點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